林间春色,太有才了[赞]比我这个专业作家写得好[赞]
足协凭什么要发贺信?
—— 为足协作合理辩解
董路你一个草台班子,没有证书,谁叫你去参加比赛了?经过足协批准了吗?谁叫你夺冠了?你权衡各方利益了吗?你照顾到我们的感受了吗?现在全网都在指责足协,难道不是你私带一帮孩子去参赛而引发的吗?有这样踢球的吗?有这样不顾他人感受的吗?
足球是要讲实力的,你连机票钱和住宿钱都捉襟见肘,谁给你底气去意大利的?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竟敢带领一帮没有参加过正规训练的孩子去私闯世界足球豪门,我们都不敢,你凭什么?谁给你的胆量?
你连证书都没有,再强调一次,证书就是资本,没有证书足协就不认帐,看看我们足协,哪个没有证书?哪个没有资源?要钱有钱,要赞助有赞助,世界上最贵的教练我们都敢请,世界上最贵的酒店我们都敢住,至于踢球应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什么非要争个输赢呢?看看我们输了这么多球,不是依然好好的吗?位子不是依然稳稳的吗?资金不是依然足足的吗?踢足球没有良好的心态是不行的,不要总想着赢,总要有人垫底。
这个贺信我们是不会发的,理由很简单,我们的理念不同,我们的身份不同,我们是持证上岗,你才玩了九年足球,你知道我们足协成立多少年了吗?凭什么给你发贺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