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1961年出生的姐姐,在长沙有电梯房,也有老破小,有存款,也有每月4000多元的

1961年出生的姐姐,在长沙有电梯房,也有老破小,有存款,也有每月4000多元的养老金。

姐姐是个节俭之人,日子过的很有条理且花钱仔细。

姐姐高中毕业,一直是工人身份,她曾是电影公司的一名放影员,曾承包过录相厅,后停薪留职卖过女装。

先在县城卖,后又在怀化卖。现已将户口随子女迁往长沙。

外甥女生孩子之后,她帮着带,今年她小外孙10岁了。姐姐也已搬出外甥女的住处,自己单过两年多了。

姐姐今年已满65岁了。很注重身体保养,定期找老中医看病拿药。她无三高和任何基础病,就是胃有点不好,人偏瘦。

同龄人中姐姐算是精明能干的,她的很多同学和朋友依然还在县城里。但姐姐已在长沙拥有了两套产权房。

60年代的人很容易随随便便就走出一条独自生存之路。

如考个好大学就能解决一切,如同中举。

考不上可以去工厂上班。

工厂倒了,可以干个体户。

60年代的人可以在90年代,00年代大胆贷款买房。

总之只要留点心,努点力,60年代的人没有不成事不成功的。好孬都有一口饭吃。

弟弟是69年的,先是当兵,后是当公务员,认真上下班,日子也很稳。只是不幸患病。

我是66年的,也是家中较省心的孩子,考上了中专,包分配,干部身份,后又去武汉进修,留武汉国企工作到退休。

我觉得60年代的人都很幸福,能吃苦也能享福。能高能低,能上能下。能很文艺,也能很下里巴人。出得厨房,入得厅堂。可盐可甜。

我喜欢60年代出生的人,包括姐姐,弟弟和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