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那些躺在养老院的,
拖拖拉拉进出养老院的,
我算是明白了如今的年轻人,
为什么不结婚,
为什么不生孩子了,
在养老院等待着那一天的老友们,
都没有儿女吗?
只是如今年轻人的日子太难过了,
进养老院的,
都是无奈的选择,
谁不知道在家舒服自由呀,
谁愿意在养老院尊守规则的活着呀,
都说进去了,
出来可能就是躺着了,
我的邻居一楼,
80多的老太婆,
现在是半自理状态,
每天出去自己推着一个手推支架车,
后面跟着不是儿媳妇,
就是姑娘看护,
姑娘和儿媳妇都是退休的,
有时间看护,
如果是我这样的,
谁能看护我呀,
只能选择进养老院等待着,
这一天不知道啥时候轮到我头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