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开心的东西就一点一点点一点点点都不要碰了。虽然还是有时候会忍不住,那...
不开心的东西就一点一点点一点点点都不要碰了。虽然还是有时候会忍不住,那就随缘,谁说人生不能重来,我觉得很多东西带着伤痕重新来就不算重来了吗?错了又怎么样,错了不还是可以继续过吗。但是天河公园为什么不能让小狗进去啊,太无情了,人类!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