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向每个人安利香港
朋友家的小哥哥,两年前来,还是个13岁初中生,大过年的跟着爸妈来香港转机,对香港的评价是贵(主要是酒店)和破(因为住在旺角,匆匆一瞥就走了)。
第二次是去年暑假,他妈妈让我安排行程,我带他去了港大和信和大厦,推荐了西贡出海看火山岩,小伙子这次评价是:觉得香港文化多元且包容。
第三次是今年春节前,我们一起去徒步香港径,坐地铁经过天后站,我和他妈妈聊起twins,他默默拿出手机搜了下一站天后来听。晚上去尖沙咀吃饭他说,香港的线下经济好繁荣,这么多人逛街?
今天他妈妈说,暑假她又要来香港出差,这次小朋友也要来,他已经爱上粤语歌了,哈哈哈哈,我们这群看TVB长大的香港爱好者后继有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