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场直播都看过,都是一上来领先十多分后来被翻盘,两个字:可惜!感觉输在年轻上,说急躁也好没经验也罢,终究是交了学费,或许这也是年轻人成长必须要付出的代价吧,布伦和森唐斯看着文班和卡斯尔或许就是年轻的自己。
接下来g3至关重要,因为历史上从没有哪支球队0比3落后翻盘,太难了!
我认为马刺队的球员首先要放下包袱,总结前两场输球的经验,回看录像或者查看常规赛尼克斯输球场次对方球队战术、策略,针对性做出战术调整,关键要保持纪律性,就是从始至终要坚持自己的打法,不要半途而废乱来,尤其是核心文班,他得立棍单打能力还不成熟,还得依靠体系发挥他的身高臂展优势,再有一点,尽量忘掉前两场失利,调整好了心态,为自己注入必胜得信念,拿出打雷霆的精神头,你打我一下我必还嗯一拳,以牙还牙,打出年轻小伙子的气势!祝愿马刺拿下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