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一定要对自己好些。朋友的表哥前两天突然就走了。80年的今年46,一个人孤孤零零的死在了出租房里。一直在上海做生意,也算是小有成就。疫情以后,生意不好做,两口子经常争吵,加上他忙于生意。对孩子管教的也少。多方原因导致和妻子离婚,孩子也判给了前妻.房子也给了前妻。孩子跟他关系也比较生疏。
这几年一个人租了房,在上海继续打拼。前几天家人联系不上,赶过去的时候已经死在出租房里面了。死因是脑梗,因为老家都在湖南这边。两个亲戚赶过去帮忙处理后事。在警察局里报了备,手机在找人保资料解锁。生意因为没有人接手。亲人也不懂,货物只有处理,因为这些东西也带不走。拖至火葬场烧成灰,带回了家乡安葬。儿子回老家送他最后一程。
朋友一直在跟我说 人啊,说不定哪天就没了。所以对自己好些,看淡一些。我认同朋友的说法。今年相对来说 我还是比往年更平和一些。没有前两年那么躁。所有的人对自己的好些。这两天看的数据,死亡率最高的就是80后。这几年自己的心境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还想着挣大钱,还有冲劲。现在都没有了,只想平平安安,平平淡淡健健康康的活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