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400克糯米粉,元宵节开袋剩的赖汤圆心子[尬笑]
一会儿干了加水一会儿稀了加粉虽然查了资料水粉的比例,依旧不完美[捂脸]
忙半天做了五个大的,实在没心思继续下去了,
最后剩的皮子包个大的尽最大限度放了芯子,终于把这些糯米粉嚯嚯完了[捂脸]
败掉两把工具[流泪]和粉断一把调馅又断一把[灵光一闪]
最后还是拿起不锈钢的断不了了[捂脸]
终于草草完工,别说麻烦,这个糯米粉真不错,糯糯的!
汤圆芯子我嫌太甜油太多,进行了改良,
加了一半自己打的芝麻粉,就是凭经验还别说甜度正好!
总的来说除了颜值不高,其它都不错。
本来想吃一个即可,可是忍不住吃了三个!
减肥见鬼去吧[抓狂][抓狂][抓狂]
冰箱吃完坚决开始减肥![抓狂][抓狂][抓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