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一个多月了,多次以为要个屁了。
今天实在受不了,先去急诊排除急性心梗,又去心内科做心电图和心动态超声。
今天一天的检查数值都还可以。
可为啥还是胸闷?
又约个后天的增强ct,看看堵没堵。
但愿好运。
希望每个人都无病无灾过一生。








胸闷一个多月了,多次以为要个屁了。
今天实在受不了,先去急诊排除急性心梗,又去心内科做心电图和心动态超声。
今天一天的检查数值都还可以。
可为啥还是胸闷?
又约个后天的增强ct,看看堵没堵。
但愿好运。
希望每个人都无病无灾过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