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不知道闲鱼上,有些人是什么心态。上了台198不开机的烂手机。手机什么机况了?就

我不知道闲鱼上,有些人是什么心态。上了台198不开机的烂手机。手机什么机况了?就是顾客发给我的时候还是开机的。但是我收到就不开机了。手机是顾客一手自用的.他以前修过一次自动重启,后面又自动重启了。就没用了 把手机寄给我,我收到已经不开机了。这个机子应该是主板问题。
这样的问题机,都是什么样的人买呢?第一就是同行自己会修的,拿回去自己修好了再卖。像这个机子修好,应该能卖到400块钱左右。第二就是说 刚好有台一样的手机,屏幕坏掉了。他就可以把我这台买回去,把他的主板装到我这台就OK了。第三也可以买回去拆零件拆配件。甚至还会有人买来收藏。总共只有198块钱,需要的人就会买。闲鱼这么大,总会碰到需要的人。下午有个顾客联系我,我想买回去,因为他有台一样的,他想把他的主板拆过来,把他的资料导出来。晚上他回家翻机子,确定型号一样,他就买了。
下午来了个顾客给我还价170问我卖吗?我说 不卖。他还跟我磨了半天,说这个机子要修好才好卖,他想赚包华子。但是我拒绝了,我想等一下晚上的顾客,看能不能卖198不包邮。刚才闲鱼来了个收货的,开口就说 拍主板看看。我说 没有这个打算,不好意思。他说想看一下修成啥样。我说这样的烂手机,我们是不拆的。而且是修过的,也写了。然后他说让我半价给他。就是198的一半,就是99块。可是下午150的我不卖,170的我不卖,我为什么要99卖。我说晚上有个顾客说198不包邮拍,我在等。我也不知道哪句话伤到了。他开口就说 你做梦去吧!还说顶多卖140,又一次重复,让我洗洗睡,发梦去。于是我截了别人给我出150和170的图,还有一张198不包邮的图。他就直接把我拉黑了。[捂脸]我也不知道闲鱼这些人是什么心态。他出价你不卖,就让你去做梦。我们湖南天黑了,但是不需要做梦。不就卖个198的手机吗?198卖不掉,我150 170都卖得掉,我为什么要99卖给你。闲鱼什么样的人都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