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咱们这些丧偶的老友们,
有没有这个感觉,
再亲的人,
再近的人,
还是原老伴,
咋吵咋闹不和你分心眼,
儿女亲近,
不能随时随地陪伴你,
我经历过大伙过日子的体会,
都说相互信任体贴,
可是在钱的基础上才有信任体贴,
钱不到位,
一切白费,
我和原老伴也是在吵闹中度过的,
那时也有不如离了算了,
可吵闹后还是一个心眼过日子,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一点不假,
现在做梦都在想老伴的好处,
有老伴的老哥们老姐妹们!
珍惜当下吧!
谁对你好都是假的,
唯独老伴才是真心实意的。
有这个体会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