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讨厌问别人还钱!有时候我都想不明白。借了别人的钱,说什么时候还,还不出来你跟别人说一声。有钱了再还。或者什么时候还,给个确定日期。反正就是你问他还钱,今天推明天,明天推下个月,下个月推下次……遥遥无期。
要是真的没钱,我都不催。但是都比我条件好。不是公职人员,就是那种说 年收入几十上百万的。随便一投资就是几十万百万的。你说 为什么欠我几百块钱,一两千块手机钱不还。我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而且要账是伤人的。这个世道你借了别人钱,你问别人还钱,有罪的不是欠钱的。有罪的是我们这些要钱的。曾经我问我亲戚要钱,亲戚回了我一句话。欠你几个卵钱。一天到晚催催催。我要账都把他给要烦了。但是就是不还。
像我这种人,如果我真的去问别人借钱,别人愿意借我钱,我都是千恩万谢。因为我不到逼不得已,我绝对不会开口问别人借钱。我借了别人钱,我说什么时候还,我一定会什么时候还。如果实在是没办法还不出来,我也会给一个解决方案。要不分期,要不延期。不会让别人催我的。这些人脸皮就比我厚啊! 一笔钱要了一年多了,催了不下三五十次了。我都不知道几个意思了。不要给别人借钱,不要给别人借钱。不要给别人借钱。要钱太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