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今每天至少会接到两三个骚扰电话!有卖保险的,有口腔医院的,有做贷款的,有办证的,还有卖房的,……,花样繁多,着实令人不胜其烦。
尤其是座机,十个电话里,十个都是骚扰电话。你刚把电话挂断,不到一分钟,对方换个地址、换个号码又打过来了!
座机情况如此,我尚可理解,手机这般就让我难以理解了:办理手机号时,需用身份证实名登记,要对着镜头录像,要签字,还要按指纹,所有防电信诈骗的手段都用上了,可为何骚扰电话、诈骗电话依旧屡禁不止?有的电话打过来时你看不到,等看到回拨过去,却被告知是空号!
想来很多朋友和我有相同的遭遇,可这又能向谁投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