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到布朗急了,冲着裁判要说法,尼克斯耍聪明没有得逞。
这是今天比赛末节中的一个场面,布朗摊着手去找裁判理论,理论不成后,双手抱头往后走,显得很冤,被不公平对待了似的。
事实是什么样的呢,当时尼克斯已经发球了,要发起进攻了,裁判突然吹停比赛,布朗认为是裁判打断了他们的进攻,他们本可以获得一次不错的多打少的机会的。
但反过来想,如果裁判没有吹停比赛,马刺才是那个真正吃哑巴亏的,因为前面死球的时候,马刺的教练就已经示意裁判他们要换人了,是尼克斯耍了个小聪明,迅速从裁判手里拿球来发,趁马刺的人没有回来,快速拿分,不料被裁判给阻止了。
所以,裁判吹停比赛其实没有问题,只是一个对自己的纠错行为而已,裁判不该过快把球给尼克斯去发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