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男主外女主内"真的过时了?很多人都想错了!

"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男主外女主内"真的过时了?很多人都想错了!

别再盲目反驳男主外女主内了,听完我说的,大概率会改变你的看法。

我一直坚持这个传统分工,并不是看不起女性。男人本就该在外打拼赚钱,扛起养家的责任。一个大男人整天待在家里,不求上进,我真心不认同。

女性心思细腻、顾家,打理家务、照顾老小最是合适。一个家,有人在外冲锋,有人守好后方,日子才能安稳踏实。这不是偏见,只是根据彼此特点合理分工,没有谁高谁低。

当然分工不代表各不管各,空闲了双方都可以搭把手。

对此你怎么看?你觉得现在家庭还适合男主外女主内吗?欢迎评论区聊聊你的想法! 我认为过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