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就算不跟安卓和Windows互通,第三方应用程序也可以了,比如照片和文件啥的…所以iOS27主动开放还显的自己格局大?
还有大家别忘了,这两年安卓厂商开发布会说的最多的不就是兼容iOS吗?
大家都知道难以撼动苹果的高端机市场份额,那就做备用机或者双持呗,这样大家都体面了~

苹果就算不跟安卓和Windows互通,第三方应用程序也可以了,比如照片和文件啥的…所以iOS27主动开放还显的自己格局大?
还有大家别忘了,这两年安卓厂商开发布会说的最多的不就是兼容iOS吗?
大家都知道难以撼动苹果的高端机市场份额,那就做备用机或者双持呗,这样大家都体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