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媒体报道北京公交专用线从黄色改成白色了,而且是根据国家标准改的。
真的搞不懂是哪个大聪明专家提的这个修改意见?是不是自己不开车?
原本黄色的多直观明了,现在只是变成了标线更宽、虚线更粗更密,肯定不如黄线醒目啊!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