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吉林有人做“蛤蟆粽子”,我是真挺懵的。
反正我看到是没胃口吃下去[捂脸]看见癞蛤蟆都别扭,更别提吃了。
看到吉林有人做“蛤蟆粽子”,我是真挺懵的。 反正我看到是没胃口吃下去[捂脸]看见
阅读:0
点赞:0
看到吉林有人做“蛤蟆粽子”,我是真挺懵的。
反正我看到是没胃口吃下去[捂脸]看见癞蛤蟆都别扭,更别提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