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反对虐死动物,就是做为一个人,时刻提醒自己向文明更近一点。
历史上很多对于人类自己酷刑也是逐步取消的,很长一段时间不同阶级地位人类的命运甚至不如动物。
我们是一点一点进步成今天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