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很讨厌爱豆出歌颂有钱人那一套moneymoney,我挣了大钱balabalabala,好烦这个,that‘s not my plot!我喜欢少年们离开和出走,亡命天涯,一直向前走,狂奔,混乱潮湿,狼狈但幸福,这是我最喜欢的主题。其实可能是因为我坐在钢筋混凝土的楼房里打下这行字,我祈祷有个人能带我走。
我现在很讨厌爱豆出歌颂有钱人那一套moneymoney,我挣了大钱balabalabala,好烦这个,that‘s not my plot!我喜欢少年们离开和出走,亡命天涯,一直向前走,狂奔,混乱潮湿,狼狈但幸福,这是我最喜欢的主题。其实可能是因为我坐在钢筋混凝土的楼房里打下这行字,我祈祷有个人能带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