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友友写的是现实生活,我建议,送老人去养老机构。经济条件好的,送好点的养老院。
或许,老人有点老年痴呆了。不要介意他说什么。只是,一个人孤立无援的赡养老人,自己挺不过来。
孝敬父母是一家人的事,任何人都没理由放弃赡养义务。只是从不同方面表现而已吧。
如果友友写的是现实生活,我建议,送老人去养老机构。经济条件好的,送好点的养老院。
阅读:9
点赞:0
如果友友写的是现实生活,我建议,送老人去养老机构。经济条件好的,送好点的养老院。
或许,老人有点老年痴呆了。不要介意他说什么。只是,一个人孤立无援的赡养老人,自己挺不过来。
孝敬父母是一家人的事,任何人都没理由放弃赡养义务。只是从不同方面表现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