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发生了7.9级大地震了!
或许,现在就是有人问了,我们该不该援助呢?
从地域而言,菲律宾是我们的邻居。
从人道主义而言,或许要援助。
但是,若是援助菲律宾这次灾难的话。有些话不说心里又觉得不太舒服。
前几年,菲律宾也是发生了海啸,那时,我们也是免费援助了2万吨化肥及粮食。
但是,随后不久,菲律宾收到了我们的援助恢复了,马上就换了一副嘴脸,在我国南海海域又开始搞事了。
关于菲律宾,其实在亚太它是美国和日本的忠实走狗,经常上窜下跳为它的主子们在南海海域搞事,经常难为我们,至今,黄岩岛里的那艘破铁皮船仍然不拖回去。
我们不是不愿意不援助,而是我们的援助后从来没有得到任何一点回报,甚至是免费援助后,换来的是他们无情的在南海海域对我们人为制造麻烦。
那么,这样的援助对于我们而言,又有什么用呢?
农夫与蛇的故事,相信大家都明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