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小学快毕业了,我怎么感觉不管是孩子还是老师,都有了松弛感呢? 学生就不用说了,

小学快毕业了,我怎么感觉不管是孩子还是老师,都有了松弛感呢?

学生就不用说了,大多数有种马上逃离束缚的感觉,尤其六下,他们有种脱缰小马的感觉,早恋的多了,迟到的多了,跟老师顶嘴的多了,混“社会”的多了……
老师好像也有种熬出头的感觉,作业少了,有时候明明说会把试卷发群,但是也没有发,周六日甚至都没多少作业,老师还会来一句,“好好玩玩吧!”老师也不在群里说谁没完成作业,谁没带作业了,以前经常测验,现在快期末了也不测验,仅有的一两次还都是用特别常见的试卷测验,而且还是提前说测哪张,有的同学就在家做一遍,回来考个满分,尤其语文都可以和答案一模一样,老师也无所谓了。

感觉最紧张的是家长,学区,择校,暗考,去小班……每天不停的去打听内部消息,有钱的买房,没钱的找关系,再不行的就鸡娃,哪怕无计可施了也焦虑,没有放松只有无可奈何!

小升初的家长们,你们跟我感觉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