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开个小店还是太天真了
想想之前真的冲动!没有市场调研没有评估报告一切就是靠热情然后……
开店很熬人!没有什么特长还真是没太大意义就是能接触一些人但是……人越老是不是应该越与世无争也许已经过了高心气的年纪了不想再拼搏!养好孩子也许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宝妈分享历史物理 好嗑

忽然想开个小店还是太天真了
想想之前真的冲动!没有市场调研没有评估报告一切就是靠热情然后……
开店很熬人!没有什么特长还真是没太大意义就是能接触一些人但是……人越老是不是应该越与世无争也许已经过了高心气的年纪了不想再拼搏!养好孩子也许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宝妈分享历史物理 好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