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的小东门谁弄的?怎么那么丑啊?搞不懂我老家那些土鳖审美,好端端的搭什么钢架子配塑料大花。原本一个非常平实充满生活味的老街区非得一身网红味,你要是真潮流就算了,土了吧唧的廉价感。
小秦淮河自己绿树荫荫老屋斑驳的砖瓦,生活在那的人,路过的小猫,就是最美的风景,为什么要脱裤子放屁弄那些丑玩意儿?除了煞风景之外毫无意义。
还有,麻烦土鳖们再搞搞清楚,乌篷船是扬州的吗?不是见条河不分青红皂白就往里扔船就行。尤其晚上不要用霓虹灯照着河两边,弄得跟过奈何桥似的。
我老家明明有自己风情,非得学那些外头玩意儿,有些东西十里洋场摆去很合适,弄扬州就非常丑!好比你清秀婉约一派柔情,突然来几个二百五往你脸上镶钉撞环涂上紫红妆,告诉你这就是潮流,你生气不生气?
不光是扬州问题,很多地方都这样。城市有自己的气质,别瞎几把乱学网红流行,以自己本来的风情面貌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