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成天搞这搞那,又出来个活力分,无语=_=
上大眼不是放松来了是做任务来了专注自己的小天地就不行了,活力分不达标
我一个不爱看rs的人还得去看看rs又在那无聊的扯啥犊子呢先看两天,觉得烦了就爱咋咋吧,本来我就是懒得搞这些,橙v没有vvip我还有svip,搞得谁差这一点了,真是!


大眼成天搞这搞那,又出来个活力分,无语=_=
上大眼不是放松来了是做任务来了专注自己的小天地就不行了,活力分不达标
我一个不爱看rs的人还得去看看rs又在那无聊的扯啥犊子呢先看两天,觉得烦了就爱咋咋吧,本来我就是懒得搞这些,橙v没有vvip我还有svip,搞得谁差这一点了,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