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里就剩一只票了,说实话,今晚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
今天尾盘那波冲高,我没犹豫,把唯一还亏着几百块钱的票给割了。也不是钱多烧的,就是预感明天要跌。
与其明天早上低开被闷在里面走不了,不如今天痛快点,亏几百当买个安心。
现在账户里就剩一只票,这个星期随便它怎么暴跌,我都无所谓了。跌了不用慌,涨了也不眼红。
你们说,炒股炒成这样,我这是太怂了,还是真聪明了?
带定位晒今日生活
我的今日状态:😁轻松愉快
我这里的天气:☀️晴天

我手里就剩一只票了,说实话,今晚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
今天尾盘那波冲高,我没犹豫,把唯一还亏着几百块钱的票给割了。也不是钱多烧的,就是预感明天要跌。
与其明天早上低开被闷在里面走不了,不如今天痛快点,亏几百当买个安心。
现在账户里就剩一只票,这个星期随便它怎么暴跌,我都无所谓了。跌了不用慌,涨了也不眼红。
你们说,炒股炒成这样,我这是太怂了,还是真聪明了?
带定位晒今日生活
我的今日状态:😁轻松愉快
我这里的天气:☀️晴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