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 我认为过时了
男主外,女主内,是对女性没有工作的时候才有的模式。
当今社会,女性能顶半边天,男女平等做到了真正的平等,甚至很大一部分女性的工作能力超越了男性,所以现实生活中,女主外男主内的也大有其在。
任何一件事的存在都有它的必然性,男主外,女主内也只是某个时代的产物,随着时代的发展,一切皆有可能
"男主外女主内" 的观念过时了吗? 我认为过时了 男主外,女主内,是对女性没有工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