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后,有记者问一位女生:“700万和700分你选哪一个?”
女生说:“我还是选700万吧。”
记者问为什么?女生说:“有了700万会有多少700分的人来给我打工。”
可是我要说:“如果你的能力不够,即使给你7000万,你也未必能守得住?
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世界观?相信有很多人都会选择700万,因为即使考了700分,也是给别人打工。这就是今天的教育。不知道是可悲还是可惜呢?大家怎么看这个问题,欢迎评论区聊聊。

高考结束后,有记者问一位女生:“700万和700分你选哪一个?”
女生说:“我还是选700万吧。”
记者问为什么?女生说:“有了700万会有多少700分的人来给我打工。”
可是我要说:“如果你的能力不够,即使给你7000万,你也未必能守得住?
这就是当代年轻人的世界观?相信有很多人都会选择700万,因为即使考了700分,也是给别人打工。这就是今天的教育。不知道是可悲还是可惜呢?大家怎么看这个问题,欢迎评论区聊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