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爬圈有一个让我不太能理解的行为,就是当不想养的时候会使用退坑出爬这种词来形容,这太让我困惑了,爬宠不也是小动物吗,为什么会使用一种好像要把手头没有生命的物件抛售出去的用词,明明这也是一种弃养行为吧,,怎么会说得那么轻松而且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