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开始下雨,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场面,天空都是黑的,雨刷最大档都不行。根本没法开车。今天凌晨三点多停下来的。室内空气湿度显示63啦。房间里都是湿气,湿度大的太难受啦。又是一个大晴天,太阳一照,地表水分一个劲蒸发。还不如再一次下大雨呢。[可怜]小鸟倒是开心了,满院子里跑,忙着抓地里面钻出来的蚯蚓。
感觉今年的夏天是真的反常呀。


昨天下午开始下雨,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场面,天空都是黑的,雨刷最大档都不行。根本没法开车。今天凌晨三点多停下来的。室内空气湿度显示63啦。房间里都是湿气,湿度大的太难受啦。又是一个大晴天,太阳一照,地表水分一个劲蒸发。还不如再一次下大雨呢。[可怜]小鸟倒是开心了,满院子里跑,忙着抓地里面钻出来的蚯蚓。
感觉今年的夏天是真的反常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