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伊朗称:并没有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击落美方“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美方不能以此为借口,对伊朗发起攻击。
6月8日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突然坠毁,目前原因查找中。
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已经服役40多年,属于“老破旧”系列。因为机体老化,高强度飞行,发生机械故障并不是太意外的事情。
敏感时期,美方的想法决定他们的行为。
他们说“是”就是,说“不是”就不是。可大可小的事情。
榜一大哥说了算。美方会以大局为重(急于脱身),不会太追究。
认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