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们放任小日子拥核—— 美国时刻都想用小日子挑事,遏制我们。我倒是认为,我们不妨支持小日子拥核,看看老美自己紧张不紧张,毕竟对小日子扔两颗核弹的就是他老美,我们犯不着替老美扛事,退一万步说,即便小日子拥核,他也不可能朝我们扔核弹的,那不是同归于尽吗。而且他现在也没有能力像上世纪一样再侵占我国领土了。相反,小日子一旦拥核最想要做的事,很可能就是报复老美,甚至于朝美利坚扔两颗核弹,亦未可知。
因此说,最不想看到小日子拥核的应该就是美国,我们犯不着冲在前面替美国冲锋,到时候美国自然要主动恳求我们与其合作,遏制小日子的军国主义思潮扩张,大家说有没有道理?
日本核武争议 小日子动向 小日子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