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会
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上学的日子。那时候老师还比较我,说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我们语文老师上自习课的时候,经常会叫我讲故事给同学听,也许我是老师的孩子,看的书比一般的同学多的原因吧!
同学也比较喜欢我,我从来不跟同学吵架,骂架。
那时候条件都不怎么好,有些同学每次没有笔,没有本子的时候,别人不借给他们,他们就向我借,我从来没叫他们还过。
我逛街的时候,偶尔遇到同学,他们还在感谢我借给他们的笔和本子呢!我都不记得了。
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的呢?

我认为会
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就是上学的日子。那时候老师还比较我,说我是个听话的孩子。我们语文老师上自习课的时候,经常会叫我讲故事给同学听,也许我是老师的孩子,看的书比一般的同学多的原因吧!
同学也比较喜欢我,我从来不跟同学吵架,骂架。
那时候条件都不怎么好,有些同学每次没有笔,没有本子的时候,别人不借给他们,他们就向我借,我从来没叫他们还过。
我逛街的时候,偶尔遇到同学,他们还在感谢我借给他们的笔和本子呢!我都不记得了。
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跟我一样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