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仓!不格局翻倍了!昨天尾盘反手的创业板指数平仓,刚刚熔断,熔断结束就平仓,一般日内一旦熔断,就是情绪极点,日内也就这样了。
80个点平仓,竞价开盘是30个点,不格局翻倍了。
10点半,差不多日内低点。
如果再拉起来,再反手,不拉就算了;另外,如果继续单边下杀,那么尾盘再找机会。
大跌不怂不孬,大涨不狂不飘,现在不能追涨杀跌,反而要反向操作。
创业板看光模块,科创板看半导体

平仓!不格局翻倍了!昨天尾盘反手的创业板指数平仓,刚刚熔断,熔断结束就平仓,一般日内一旦熔断,就是情绪极点,日内也就这样了。
80个点平仓,竞价开盘是30个点,不格局翻倍了。
10点半,差不多日内低点。
如果再拉起来,再反手,不拉就算了;另外,如果继续单边下杀,那么尾盘再找机会。
大跌不怂不孬,大涨不狂不飘,现在不能追涨杀跌,反而要反向操作。
创业板看光模块,科创板看半导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