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总算把篮球打了。早上打的,没去球馆。今天气温还行,不算热,早上20°。
最近因为玩ai,耽误了打球。天热如果错过早晨,就懒得去打。虽然球馆办卡了,但来回路途时间长,比较耽误时间,所以还是没去。
回头要坚持一周至少打两次。
打球频率降低,明显感到体质下降。今天打了2小时,到后来小腿就有点抽筋。肌肉流失缺少力量了。
中午去吃了不少肉和鸡蛋还有豆制品。运动过,多吃点蛋白质,把肌肉长回来。
打球少了,球性也变差了。上篮老是不进,气死个人。之前几乎都是百分百的,不存在上篮不进。然后中投也不行,也老是不进。之前两米之内是随便进的。拳不离手,真的没错。不过打到后来还是差不多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