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晚我刷视频,高考小将们的谈吐,哭哭啼啼表达自己三年不容易的小仙女儿,有空话套话

昨晚我刷视频,高考小将们的谈吐,哭哭啼啼表达自己三年不容易的小仙女儿,有空话套话连篇的官腔小伙子,有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感觉巨好的小精神病儿,好些高考生甩一些辞藻华丽的古诗词,听得我一愣一愣的,怎么能有这么空洞、做作、自我的一代人。。。

家长们更别说了,举着花儿,穿着花里胡哨的旗袍子散德行,什么放弃自己的事业陪读,三年一千多天孩子不容易,家长也不容易,说着说着就哽咽了。。。知道的是孩子参加了一个大学入学考试,不知道的还以为孩子要退休了。。。

我分不清,是孩子疯,还是家长更疯。。这种超乎寻常流于表面的自我感动式的谈吐,怎么能这么令人不适。我没有听到任何人谈理想、抱负,聊一句走心、真诚的天。还有一个小姑娘更夸张,几乎要哭背过气去了说自己尽力了,夸自己如何努力。。我看到这些人,我真想说,直接领了高中毕业证就退休跟家躺着吧。。。一定有家长马上窜出来表白,我养的起!把孩子当猪养,是当代家长教育理念最核心的指导思想了。。有啥不容易的,出气儿容易不。

年轻人应该说,高考结束了,我要光明正大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我要过性生活!我要做一个勇敢的人!我要去改变世界!我要读很多学科知识以外的闲书!我要骑在世界的头上吃冰棍儿!

我现在简直无法直视,任何简中人类的灵魂和谈吐,我只觉得空洞,乏味,装腔作势,做作,矫情。一想到我们未来的社会是由这些废仔构成的,好绝望啊。年轻人当然要成为一个有思想,有学识,真诚,善良,勇敢的人啊。

你们无法想象,现在的学校里的各种操作,有多恶俗与势利。但是家长不在乎这个,只在乎成绩好,人是个撒比,学习好考去月球,有啥用。

我读的大学,系里有一个女老师,我上完她的统计学期末考完试不及格,我也没有交学期论文作业,她暑假还专门给我写信到老家,让我把作业补上,要不会挂科。这是我大学四年,接受的最有意义的教育,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善良和内心充满温情的人。她后来应该在首都经贸大学退休,姓胡。

我想现在这个时代没有这样的老师了吧。无所图,纯粹是一个温情且负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