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经常怀念上学的日子,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幸福无比。
我非常怀念在教室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
怀念梦中的“她”!
那时候都在,一个都不少!
这个话题,让我有点心酸难过,让我不由自主想到的是,和我关系非常好的闺蜜。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小学、中学我俩都是同桌。
她属于“小巧玲珑”可爱型,留着好看的发型。我们总是一起玩耍,形影不离,好的像一个人似的。
她从小能歌善舞,圆圆的脸庞,一双黑亮黑亮,总是笑眯眯的大眼睛,特别可爱。银铃般的嗓子,歌唱的真好听。
记得才上中学的时候,就有一些男生很喜欢她,偷偷摸摸给她塞纸条。
她后来成为一名小学老师。
婚前的她是幸福的,善良、热心、率真、漂亮、可爱!
可是结婚后,她就开始了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病痛缠身。
看着她天天医院进,医院出的,太让人心疼了。
我说:你俩是不是八字不合,还是咋的?!开始是很难医治好的红斑狼疮,由于免疫力低下,又得上癌!
2021年疫情期间,她的病情严重了。春节前去看望她的时候,她还可以下床。我对她说:你好好养着,过完年天气暖和了,我约咱们的同学一起好好聚聚。
想着春节后再去看她,还没有到正月十五,却接到了她老公的电话,她还是走了!
可怜的她,来世上走一遭,什么都没有留下。
因为从结完婚,她就开始大病小病不断,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她,根本没办法生孩子。她的妈妈想要给她抱养一个孩子,都还没来得及。
多好的一个人,一个转身,就是永别!
很多次梦到她的时候,我都会是满眼的泪水。
往生,新的开始!愿天堂没有病痛!
学生时候是最幸福的!有爸爸妈妈的宠爱,有哥哥姐姐的关心,有好朋友的无比喜悦。
每次想到学生时代的时候,我的脸上总是会露出恬然的微笑。
每一个今天,都是生命中最年轻的一天。
想留住时间,不想长大,是因为害怕长大后,亲人们的离开。
好好爱自己,好好去爱一直用心爱你的人。
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
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待到明白过来,只能选择认真的老去!
认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