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乖乖,美国竟然喊出来了“自卫权”,啥时候这个地球上的霸权这么脆弱了,6月8日,美国一架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巡逻,被伊朗的无人机击落,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价值3500万美元一架,伊朗的无人机价值二万美元,这下,美国觉得受不了了,吃了大亏,美军中央司令部就在6月9日说要对伊朗使用“自卫权”反击,要对伊朗的这种“无端侵略”坚决反对,怎么看着美国好像成了弱者,好像美国被欺负了,笑死我了,您怎么看?

我的乖乖,美国竟然喊出来了“自卫权”,啥时候这个地球上的霸权这么脆弱了,6月8日,美国一架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巡逻,被伊朗的无人机击落,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价值3500万美元一架,伊朗的无人机价值二万美元,这下,美国觉得受不了了,吃了大亏,美军中央司令部就在6月9日说要对伊朗使用“自卫权”反击,要对伊朗的这种“无端侵略”坚决反对,怎么看着美国好像成了弱者,好像美国被欺负了,笑死我了,您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