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确实,去年去社保系统办事,没见到一个本地人,不会说广州话。//@思考来电:广州是

确实,去年去社保系统办事,没见到一个本地人,不会说广州话。//@思考来电:广州是对外地人十分包容的大城市,但是,有些包容过度了,本地的广府文化受到了极大的冲击,许多土著家庭的小孩子都不会说粤语了[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