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在平谷为啥经营这么难? 昨天上午本想带老岳母去桃源里看看,不看还好以为生意兴隆,

在平谷为啥经营这么难?
昨天上午本想带老岳母去桃源里看看,不看还好以为生意兴隆,结果冷清清的。原来以为是来早了工作人员还没有上班,可到了九点多上班时间也不见几个人到访,记得桃花节的时候这里挺热闹的,可到现在商铺没有人经营,游乐园没有人来玩(也许是正课时间吧)。我在想在平谷搞点实体经济太难了尤其向桃源里这地方又比较偏僻,周围是农村人口流量稀少,交通又不方便,不知政府和开发商当初怎么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