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完了,不会又踩雷了吧? 铜冠今天走的那么好, 盘中最高冲到7个多点, 我都没有舍

完了,不会又踩雷了吧?
铜冠今天走的那么好,
盘中最高冲到7个多点,
我都没有舍得卖,
害怕卖飞了,
但是一万个没想到的是,
尾盘来个直线跳水,
直接跳没了,
真是服了,
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不会爆雷吧?按说铜箔满产满销,
没有多大问题呀,
所以跳水之计我又加了一笔,
明天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