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票,交流,很正常。不交流,也正常。
股市无神,不去恶意攻击,诋毁别人。
就算押对方向,连赢二个月,自己科创板资格都没有。
自己就是神了,上天了,不得了了,成富豪了,改变阶层了?
事实上,本质并没有变化,仅是稍微改善一下生活而已。
共勉!
实盘记录 $上证指数(SH000001)$

做股票,交流,很正常。不交流,也正常。
股市无神,不去恶意攻击,诋毁别人。
就算押对方向,连赢二个月,自己科创板资格都没有。
自己就是神了,上天了,不得了了,成富豪了,改变阶层了?
事实上,本质并没有变化,仅是稍微改善一下生活而已。
共勉!
实盘记录 $上证指数(SH000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