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iPad搭载桌面级M系列芯片来看,苹果一开始就是打算将iPad打造成便携式的Mac的。还有目前iPad的窗口化页面以及前几天WWDC26上提到的窗口管理、多任务协同和文件操作能力升级,意图就更加明显了。如果iPad真的把这些功能打通了的话,用iPad替代Mac进行办公,就不是问题了iPad越来越像Mac电脑了吗

从iPad搭载桌面级M系列芯片来看,苹果一开始就是打算将iPad打造成便携式的Mac的。还有目前iPad的窗口化页面以及前几天WWDC26上提到的窗口管理、多任务协同和文件操作能力升级,意图就更加明显了。如果iPad真的把这些功能打通了的话,用iPad替代Mac进行办公,就不是问题了iPad越来越像Mac电脑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