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有点老了 我说的老不仅是年龄上的老 就拿个人阅历来说吧 因为经历的比较多 最基本的就是恋爱谈的比较多 遇到过很多好的或不好的男人, 吃过的饭比较多, 经常出去吃饭导致吃了很多很多美食 , 去过的地方多导致很多风景不再让我惊叹,很多异乡的风情也尝不出新鲜感了。好像什么东西都见过、试过、体验过,阈值被一点点撑高了,连惊喜都变得吝啬。年轻的时候每一次心动都小鹿乱撞,现在再好的男人站在面前,心里也会自动跳出好几个分析框架:他属于哪种类型,相处三个月会暴露出什么毛病,我们之间最可能的结局是什么……不是挑剔,是经历过的样本量太大了,大到没办法再傻乎乎地一头栽进去。有时候甚至觉得,恋爱这件事就像已经通关了好几遍的游戏,剧情分支都走过,再开一局,连对话选项都能预判。有的时候碰到年轻的朋友年轻的人类 都好喜欢啊 青春固然好看 美丽 稚嫩 但又想了想, 年纪使然 我怎么着都经历过了 我以前也像他们一样 甚至比他们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