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学校还是很好的一所学校,就是分配不好。如果留校当教授,退休金至少一万好几了。我一

学校还是很好的一所学校,就是分配不好。如果留校当教授,退休金至少一万好几了。我一同学也是如此,大学毕业分到企业,后来效益不好,下岗了。自谋生路,也没能做出成绩。比我们很多同学退休金少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