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门螺旋杆菌没杀死,却歪打正着把胃养好了。
都怪儿子,非要拉我去体检,吹了个碳14可好,查出幽门螺杆菌阳性。
唉,一个干净得近乎有洁癖的人怎么会阳性呢?百思不得其解。怕传染给家人,赶紧去医院开了四联药,坚持吃完十四天,满有把握地以为准能转阴,谁想去复查还是阳性,不气人?
看网上有人说多次杀菌都失败,我也没了信心。看到有大夫说,为什么别人没感染这菌,你却中招了?那是你的胃环境不好,我暗暗点头,心里想,那就先调理胃吧。
民间有以形补形的说法,买来猪肚加上山药什么的炖着吃,一个月下来,胃果然舒服了好多[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