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而异。
回复是一种礼貌。
但是有的人,却成为别人的“负担”。
前阵子,头条上有一个人,天天发私信,是他自己的作品。
开始每次还看看,点赞、评论。然后他会每天私信发过来好几篇作品,白天上班的时候忙,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和兴趣,去看他的长篇大论。硬塞给别人的感觉,让人很不舒服。并且他不会去理会我的作品。
他让我很烦很反感,根本不想再回复信息。
后来我就直接将他拉黑了。
还有一些人,上来就像查户口一样,你多大了,你做什么工作的?太无聊!我做什么和你有关系吗?根本不会回复,直接拉黑。
你在头条上,一定会回复私信吗?一起聊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