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年很多人亏钱可能要创自己的记录,为啥呢?指数看还是牛市范围,所以很多人都是高仓

今年很多人亏钱可能要创自己的记录,为啥呢?指数看还是牛市范围,所以很多人都是高仓位,即使被套也是牛市思维持股待涨!殊不知,市场80%个股早就走熊了。可想而知啥战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