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是一个特别特别难处理的部位,一般来讲这个部位我会更建议把周围的脂肪做轻薄处理而不是填泪沟。
因为泪沟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眼眶骨支撑力不足了,年纪大了骨流失泪沟越来越明显,而面中部又是填充高危区,很多人填面中要么馒化要么有一条棱。
所以这个位置能做的就是尽可能轻薄的同时,填一点点胶原蛋白就可以,千万不能打多了,很麻烦的!!
泪沟是一个特别特别难处理的部位,一般来讲这个部位我会更建议把周围的脂肪做轻薄处理而不是填泪沟。
因为泪沟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眼眶骨支撑力不足了,年纪大了骨流失泪沟越来越明显,而面中部又是填充高危区,很多人填面中要么馒化要么有一条棱。
所以这个位置能做的就是尽可能轻薄的同时,填一点点胶原蛋白就可以,千万不能打多了,很麻烦的!!